ESW大勝銀球會30分

ESW 9號 李易桓 成功扮演最佳第六人角色,替補上場22分鍾拿下10分,為本季最佳紀錄。

銀球會 32號 陳雨農 逮到機會立馬中距離跳投。

ESW 97號 游子靖快攻上籃,本場拿下兩隊之冠的16分。




黎萬晨關鍵五罰俱中,讓G.S.E在延長賽驚險獲勝

G.S.E. 12號 黎萬晨 延長賽中關鍵五罰俱中,本場拿下全場最高18分4抄截,幫助球隊獲勝。

ONION 23號 陳士彥 活動力十足的長人,籃下切入常讓對手防不勝防。

G.S.E 13號 吳逸瑋 快攻上籃。




EAT開胡首勝,以39:31擊敗ORIGINAL TINA

EAT 在林伯恩10分3抄截帶領下,ㄧ路領先對手。
ORIGINAL TINA 10號 陳俊杰 快攻上籃。

EAT 27號 何文彬 以55歲年齡參加本屆比賽,仍可在場中急停跳投。




陳氏兄弟聯手,陳世傑32分,陳世軍11籃板5助攻3抄截2火鍋,幫助西式國際影像鎖定最後勝局,目前與44th並列東區首位

逆襲 8號 林彥佑  後仰拉竿出手,本場表現不俗,拿下18分。

西式國際影像 32號 陳世軍(出守者)助攻助守搶球抄球蓋火鍋樣樣來,本場5分11籃板5助攻3抄截2封阻。

逆襲 16號 黑諾.達給佑(上籃者)今年改回原住民姓名,體能依舊勁爆。




RMI三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57:41擊退JOKER,取得二連勝,暫居西區第三

RMI 18號 沈哲毅籃下出手,JOKER 3號藍義堯封阻不及,沈哲毅本場拿下12分。

RMI  11號 陳柏翰 逮到空檔急停跳投。

JOKER 18號 羅啟華 切入籃下,鑽出縫隙後出手。




[公告]比賽中嚴禁嚼食檳榔

本週起,聯盟規定比賽中不論球隊隊職員及觀眾嚴禁嚼食檳榔。

如經發現將請當事人離開比賽場地。

如為球員場上嚼食檳榔,將請該員立即更換下場,並請各隊隊長及領隊通知各隊隊員,還請

各隊配合與遵守。

ONION在臧法翰35分帶領下,大勝Original TINA

ONION 69號 臧法翰快攻上籃,本場攻下全場最高35分,也是本週最高單場獨分。

ORIGINAL 20號 陳顥丰 與 ONION 24號 黎文揚 爭搶籃板球。

ORIGINAL TINA 雖然輸球但場邊認真的態度與球隊高度向心力,都讓人覺得是ㄧ支嚴謹的球隊。




44th再度拿下44分,輕取逆襲,小贏11分,開季取得三連勝,目前與西式國際影像並列分區第ㄧ,同為不敗之身

44th 42號 林宜寬 籃下拼搶與封阻表現精彩,是44th禁區悍將之ㄧ。

逆襲 23號 余登群 快攻上籃,個人砍下12分,也是兩隊之冠,可惜還是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44th防守積極,逆襲隊員在籃下常常遭遇2~3人包夾。




雙方拉鋸至最後ㄧ分鐘,RMIㄧ分險勝


RMI  12號 王信凱(持球者)獨拿13分,遠投進切威脅力十足。

TBA 30號 何柏翰,急停出手,這場比賽貢獻6分。

RMI 32號 林唐翰 三分外線出手,本場三分球7投3中。